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还,还没有想好。

私设的兽人设定,架空长篇。(祝我不会扔掉坑。)
雷狮x雪狼瑞。
非常非常想写好!小学生文笔和ooc都抱歉了……

  (1)
  雨后的夜晚注定是不寻常的。
  纤长的影子先穿过玻璃进了屋,透明的落地窗上贴了一只手,雨声掩盖过窗框摩擦时的轻响。屋内死亡的气息扑在格瑞身上,湿气混合着泥土的气息后一步卷入房中,占了上风,冲散满屋浓重的血腥气。
  格瑞走得很快,他径直穿过房间走进黑暗中,空气中的气味令人窒息,但那张冰山似的脸上没有因此而出现别的表情。皮靴踩在地上的声音已经低于人耳可以捕捉的范畴,他头顶那双狼耳平日是见不到的,雪白的狼尾垂在身后随着他的动作晃动。
  兽人的优势被这个杀手利用的很好,进入半兽状态下的嗅觉和听觉比起人形时要好的多,格瑞可以看见脚下的路,走廊上的画,可以闻到空气中有香气,甚至可以嗅到血腥气中夹着的,属于强大兽类的气息。他心里并没有什么逃避的想法,雪狼从来不会畏惧挡在目标前的危险,即使格瑞只是一只孤狼,一只一开始就不会,以后也不会找到同族的孤狼。
  经验告诉他应该确认目标是否死亡,这样他今天就可以轻松一些。节省下来的时间将用来做另一个任务,做那个只属于他自己的任务。
  最后一扇门被推开,格瑞踏着还未完全凝固的血液站在门口。那双狼眼如同两颗上乘的紫水晶,月光顺利的透入,在未达到眼底时被反射出去。窗前的人转过头,一样是紫色的双眼却像是染过一层血,反射出带着点玫红的光。那是端坐在食物链顶端的王,万兽臣服的对象。
  格瑞握刀的右手一紧,危机感让身体与神经紧绷。他做足了打斗的准备,甚至是死的准备,即使他不允许自己死去,但这些准备和危机感又在瞬间被那个人击的粉碎。
  狮子背对着光笑起来,格瑞那双狼眼利用最微弱的光线,看见那个带着邪气的笑,如那天初见时的一样。
  “是你啊,格瑞。五个月了,有没有想我?”
  熟悉的声音将那句话敲进格瑞心里,那双水晶般的狼眼下的深潭搅起巨浪,那些本该藏起的感情被推出,最后只化成两个字。
  “……雷狮。”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