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关于笔记本

超级短。试图掩盖我不想更连载的事实。
学院pa。

         晚自习。
  白板被猛敲了一下,雷狮扫视教室,一个纸团恰好迎面砸过来,被他轻易躲开。
  “收作业就收作业敲什么敲!”
  “关你屁事。”
  雷狮和嘉德罗斯互相给对方竖了个中指,这教室里的火药味一下子浓起来。他们这样子不是一天两天了,一般在他们针锋相对时,都会有一个声音冷喝道:“别闹!”
  但今天却安静的很,雷狮拾起那个纸团,被旁边几个人顺了毛的嘉德罗斯只是瞪他一眼。雷狮没理,他对准那个趴台睡得正香的纪律委员格瑞,想了想还是没有把纸团扔出去。
  虽然昨天他追了我半个学校,但还是算了吧。雷狮想。
  他慢悠悠的晃下去,轻轻敲了敲桌子,“格瑞,交……!”
  那本笔记本险些塞进雷狮嘴里,浑身仙气的格瑞侧着脸半睁开眼,懒懒的样子让雷狮把嘴边的画又咽了回去。格瑞感到满意,秒睡。
  雷狮抓着那笔记本,随手一翻。
  格瑞的字是很好看的,端正,笔画间藏着锋芒,看久了总有几分刺人的感觉。那一页上面重复写了几个名字,竟磨去了字里的锋芒使之柔和了许多。雷狮看着那几个熟悉的名字,指尖摩挲着页角,脸上的笑带上了几分愉悦。
  “酸臭味。”凯丽在一边翻了个白眼。
  ……
  下课铃把格瑞吵醒,他烦躁地拨弄几下头发,想把打坏学校广播的想法赶出脑子外。手肘打落了什么,格瑞突然想起什么。如冰水猛地泼上去一般,他的心狠狠地颤了颤,瞬间清醒过来。
  格瑞低头弯腰,手指触碰到书页时一顿。
  那几个名字的中间,多了一个不一样的,笔迹如本人一样张扬的两个字。
  雷狮的中间多了一个格瑞,用心圈起来。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