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另一个故事

这也是一个故事。
  1
  有一条龙,很大很大,最是孤身一龙到处跑。
  巨龙也非常的厉害。
  因为他可以打开天堂的大门。
  2
  这条龙叫做雷狮,他从不会和人提起名字的来历。  
  雷狮看着天堂门口的大天使长丹尼尔,突然有点疑惑。
  “为什么你没有鸡翅膀?”
  3
  雷狮是被锤下来的。
  但他是一只不怕困难的公龙,所以他又飞回去。
  大天使长笑着。
  “小锤没有,大锤骨折。”
  4
  聪明的龙必须学会放弃。
  所以他决定去看看地狱。
  5
  地狱里有很多的恶魔。
  恶魔里面有一只特别厉害长得还帅的。
  迷妹们,小声点,他讨厌吵闹。
  他叫做,嗝瑞。
  6
  回来他把名字登记处的恶魔打了,最后改名叫做格瑞。
  格瑞每天都练剑。
  其实他练的那个叫做刀。
  烈斩大刀原谅色,你值得拥有。
  7
  格瑞总是要拒绝很多恶魔的求爱。
  那天,最美的恶魔小姐和他求婚。
  格瑞就看了看。
  “岩浆里的石头什么时候成精的。”
  8
  之后再也没有小姐姐和他表白。
  可喜可贺。
  9
  雷狮是从地面掉进地狱的岩浆池里的。
  他好巧不巧把格瑞压在了下面。
  格瑞被他摸了一把小脸。
  他被格瑞扇了一巴掌。
  10
  格瑞的手有点疼。
  大意了,这个脸皮厚的流氓。
  11
  雷狮又有事干了。
  他选择去追求高冷傲娇的恶魔格瑞。
  “格瑞,我喜欢你。”
  “我不喜欢不要脸的王八蛋。”
  好吧,这是第三十七次告白失败。
  12
  但是,龙族都是很聪明的。
  “格瑞,和我走吧!”
  雷狮边说边拿出了旺仔。
  13
  “好,我们走去哪里。”
  “当然是婚姻的殿堂。”
  次日,全地狱通缉雷狮。
  原因是拐骗未成年。
  14
  “格瑞啊,你为什么选择成为恶魔?”
  雷狮问。
  格瑞突然就笑了,笑得雷狮愣在他面前。
  “因为有一只龙在我墓碑前说过,他不会再爱上任何人,所以我不能成为人。
  15
  “你本可以成为天使。”
  “但是天堂很无聊。”
  这回到雷狮笑了。
  16
  天堂很无聊。
  因为等不到你来。
  傲娇怎么可能会说出后面那句话。
  但是他自己一直都懂。
  17
  就像所有美好的童话一样,相爱的巨龙和恶魔,终于永远,永远,在一起。

前文请看空间。
没错其实这两篇就是玩梗,你们不要打我。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