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一个故事

依旧不会写题目,所以索性乱来。
是原著背景,自己认为的雷瑞原著会发生什么。以前写的,混更,有人让我扩写但是我真的不会。不废话了。
不好看和ooc,抱歉。



雷狮和格瑞,两个永远都占着前五位置的参赛者。虽然他们都名列前茅,但就好像高原上独行的孤狼难以看见草原上结队的狮子,雷狮和格瑞相遇的次数很少,更别说冲突与合作。
那第一次见面后的一场战斗还是因为雷狮挑事,海盗本着自己有便宜就要占的原则顺手抢了高分怪,夺了情报。而格瑞,他一向很讨厌麻烦,浪费时间和得不到目标是不被允许的事。于是锋利的刀刃撞上坚实的锤子,银白电弧闪烁着紫光缠上旋转着的翠绿的圆环。
随后是惊天的巨响,地面碎裂成散碎的岩块,有些被打成粉末扬到半空。电流从雷狮身侧闪过后展开,如同巨大的翅膀托起了执着巨锤的海盗。而那些绿色剑气则化了形,横扫路径上的一切人和物,穿越一切障碍消失在远方。在眨眼间这片山谷便被几次武器的撞击砸成废墟,山峦碎裂,地面崩坏。
“不愧号称‘所见皆可斩’的格瑞,你很强。不愧为第二。”雷狮的话中不带有什么夸张的修饰,他只是把事实简单地讲出来。至于格瑞是不是愿意听,那就不是他应该管的事。
“你也是,但是你是个混蛋。”格瑞面无表情地说出那个贬义词,就好像说出一个中性的形容词。耿直如他,很多话都不会藏在心里。
雷狮笑了,落在格瑞的眼里显得极其狂妄。格瑞默默皱眉,除此之外冷淡的面容没有改变半分。
在这时,谁也没想到,但又是意料之中的,一双紫眸印入另一双紫眸,一个人印进另一个人心里,在时间流逝冲刷时反而变得越发清晰。
后来的他们又经历了相遇与分离,有时候是合作,有时候是敌对。雷狮享受与强者战斗的过程,格瑞只得抬起手中的武器相迎。
当然,还有擦肩而过。心跳声被隐藏在血肉和骨骼下,在他们眼底那相似却又不同星空相映时,让两个人都听不见心底的声音。
有人说他们走在罪恶上。
雷狮报以不屑的嗤笑,明明他们每个人的鞋底都粘连着血和肉。而格瑞则抬起头望向天空,祈祷自己不会踩到那个人烫人的血。
但比赛依旧是比赛。
到了最后,到了最后一次相遇,将不会再有擦肩而过,更不会有所谓的合作。他们当中的两个人注定有一个会躺下,闭上双眼,身体与灵魂消散在血腥中,最后忘却关于对方的一切。活着的那个人被许诺会拥有一切,唯独拥有不了另一个人。
最后的两个人面对面不是什么好听的故事。
雷狮只记得格瑞闭上双眼,他突然想起来一件事。一件非常重要,重要到他无法说出的事。于是他在格瑞手中放了一枝玫瑰,和血一样鲜艳,让迟到的告白与所爱之人一同消散。雷狮目送格瑞的离去,目送死去的人带走那枝玫瑰和他所有名为爱的感情。
故事的结局一直留存到了时间尽头。海盗得到了他所期盼的自由,他抬头看见的星印上他的脚印。但他胸口仍有一道缰绳,由他亲手打上死结。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