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影山兄弟的cp相性100问(一)

正经文没码完反倒搞起了100问……
会写完的,不过现在20问更一次。ooc致歉。
律茂冷怎么了冰块我也能边嚼边产粮!
大学设定注意。


1 请问您的名字?
  律:影山律。各位请多指教。
  茂夫:影山,影山茂夫。请多指教!
2 年龄是?
  律:20岁。
  茂夫:21岁。
3 性别是?
  律:都是男的。我想这是一个无用的问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律:我是比较冷静的类型,有些追求完美,想做的事会尽力去做到最好,有志者事竟成是我的座右铭。
  飞鸟:还有兄控。
  律:嗯,哥哥就是世界的基本。
  茂夫:不会看气氛,不怎么会聊天,总是习惯压抑自己的感情,所以对很多事都挺冷淡的样子……天然鬼畜?这是花泽君说的。
5 对方的性格?
  律:哥哥是一个温柔而坚强的人,单纯善良得有些过分,无论遇到什么都不会让这些改变,所以总能拉起正在坠落的人。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但是朋友一直都不多的样子啊。不过,对我来说,最重要的还是,他是一个好哥哥。
  茂夫:律么?他很聪明,无论遇到什么,和律一起的话一定都可以解决!有他在真的是很安心啊。律也是个体贴温和的弟弟,很会照顾人。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律:是在我刚刚出生不久的时候,应该是在医院病房里。
  茂夫:律一看见我就笑了,真的是很可爱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律:哥哥。世界上最好的人。
  茂夫:可爱的弟弟,要好好保护着的人。妈妈说和我刚出生时很像。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律:哥哥的一切,我都很喜欢。
  茂夫:嗯……全部。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律:我不会讨厌哥哥的。
  茂夫:我怎么会讨厌律,我们可是兄弟啊。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律:好,很好。
  茂夫:(点头)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律:哥哥――(尼桑――)
  茂夫:律!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律:哥哥喜欢的话怎么样都好。
  茂夫:现在这样就好了。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律:猫。的确很柔软,也会收敛自己的利爪和尖牙,在合适的时候才使用出来,所以总是看起来很无害的样子。而且,哥哥真的非常可爱。
  茂夫:猫。因为我们是兄弟啊,我是猫的话,律也是猫。我也很喜欢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律:(沉思良久)婚纱。
  茂夫:为什么会送这种东西!我不会穿的啦!
  律:那还是西装好了,婚礼上可以用。
  茂夫:律送了西装,那就差戒指,我送戒指好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律:哥哥。
  茂夫:我们好像好久没去看师傅了,那就要律陪我去看看师傅吧。
  律:啧。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律:没有任何不满,我怎么会对哥哥不满?
  茂夫:律是很厉害的人,我没有什么不满的。
17 您的毛病是?
  律:偶尔有点神经质。
  茂夫:一直学不会看气氛,超能力也没办法看气氛啊……
18 对方的毛病是?
  律:不会看气氛。哥哥被排斥的话,怎么看都不是一件好事。
  茂夫:律成绩好,运动万能,也很受欢迎啊。就是总会偏向我,明明有机会上更好的大学。
  律:没有哥哥在身边,再好的大学也没办法安心待着。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律:做危险的事情?可是哥哥的话,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事情说的上危险。
  茂夫:他为了我选这所大学这件事情,的确让我烦恼过。可是我也没办法让律改变想法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律:印象中,哥哥只有因为我的择校问题烦恼过。不过,真的优秀的话,是可以解决学校问题的,所以哥哥不用担心,请相信我吧。
  茂夫:以前的时候,不小心超能力爆发伤到了律。无论怎么样,这件事还是对律有很大的影响……要是我可以控制住就好了。
  律:已经过去了,不用再想这件事了。我那时候还小,太不懂事了才会那样的,在爪支部里,我就已经释怀了啊。
  茂夫:那,如果你以后再有什么烦恼,记得要和我说。
  律:一定会的,哥哥。

评论(1)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