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影山兄弟的cp相性100问(二)

嗯还有三次更新就好了!我爱影山骨科!耶!
ooc的地方很抱歉。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律:血缘上的兄弟,也是拥有爱情的恋人。
  茂夫:嗯,我们永远都是兄弟,是恋人。(十指紧扣,相视而笑)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律:是圣诞节灯展的时候,哥哥一定不知道吧,平安夜是属于恋人的。
  茂夫:哎,原来是这样吗?!怪不得律会邀请我!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律:很愉快,很久没有和哥哥玩得那么开心过了,值得纪念。
  茂夫:律也很久没有笑得那么开心了,那真是一个美好的晚上。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律:和哥哥没有在一起多久,不过,我们一开始就是最亲密的兄弟,也是最亲密的恋人。
  茂夫:也就是,拉拉手和亲亲的程度。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律:上大学以后比较忙,没什么时间和地方可以约会。
  茂夫:经常在校园里一起散步,那样算是约会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律:精心挑选礼物,还要带哥哥去最喜欢的饭店吃饭。生日蛋糕要自己做。到了晚上去早就找好的地方约会。
  茂夫:就是,送礼物吧,再一起吃饭什么的。最后完成律许下的愿望!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律:是我,那时候对哥哥的这种感情已经放在心底很久很久了,再不说出来的话,也许我会疯掉吧。
  茂夫:都怪我……太迟钝了。
  律:没事的,哥哥,我们不是在一起了吗?这样就好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律:哥哥啊,他是我最喜欢的人。以前如此,以后也是一样。
  茂夫:我最喜欢律了。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律:很爱。
  茂夫:当然,我很爱律。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律:哥哥很坚定的时候。
  茂夫:其实,只要律喊“尼桑――”就没辙了……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律:哥哥怎么会变心呢?不过要是说哥哥变心看上了灵幻先生……(皱眉)
  茂夫:怎么可能啊!律你想歪啦!
  律:嗯……我相信哥哥。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律:不可以,我不会让哥哥喜欢上别人的!
  茂夫:虽然很想原谅,但是,还是很想让律一直喜欢我。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律:不存在这种现象,因为我们住在一起。
  茂夫:(点头)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律:性感吗……哥哥眼中带着泪花,情欲染红眼角,脸上、耳尖带上一抹潮红的时候。
  茂夫:律……!!!(捂脸)
  律:哥哥还是先回答问题吧。
  茂夫:(捂脸)问我要不要那个的时候……无法拒绝。
  飞鸟:那可以说是律在勾引……好了我住口。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律:哥哥不经意间表达对我的喜爱的时候。
  茂夫:心跳加速……啊!做运动的时候!律喜欢短跑呢,跑的非常快!
  律:……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律:拥抱哥哥的时候,把哥哥紧紧搂住,感受到他的心跳,感觉非常幸福。
  茂夫:律笑起来的时候。其实律不经常笑,是个很认真的人。
  律:我和哥哥一起的时候不是经常笑吗?
  茂夫:所以说,很幸福。
39 曾经吵架么?
  律:算是吵过,单方面的,那时候太小了,拥有了力量之后一时控制不住。我很后悔,哥哥那时候一定非常难过吧。
  茂夫:我没事的,律。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律:控制不住情绪后的无理行为而已。
  茂夫:在那之后就再也没有吵过了。

ps圣诞节那个其实指的是我的圣诞节贺文(捂脸)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