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影山兄弟的cp相性100问(三)

写的不好但是我很爽……
虽然这是不对的……
五十问后会涉及一些……一言难尽的内容,各位懂的。

41 之后如何和好?
  律:哥哥被打后才知道自己还是和以前一样非常在乎哥哥……在爪第七支部里,哥哥没有生气还原谅了我。
  茂夫:我一直都没有生气,也没有怪过你啊。毕竟之前是我控制不住力量伤了你……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律:转世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吧?如果存在的话,做恋人也好,兄弟也好,我希望我仍然能和哥哥有亲密的联系。
  茂夫:希望,也希望能做兄弟。我会做个更好的哥哥的!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律:只要听见哥哥说出我的名字,看见哥哥将目光放在自己身上,之类的,即使是小事也能感觉到自己被爱着。
  茂夫:无时无刻,无时无刻都有这种感觉。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律:照顾他,陪伴他,为他解决一切烦恼。
  茂夫:(思考)(思考许久)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律:哥哥在灵幻先生面前的时候……
  茂夫:……
  律:我开玩笑的。
  茂夫:我觉得律一直爱着我。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律:花?向日葵吧,面向阳光,温暖而不鲜艳。
  茂夫:我不太了解花……(挠头)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律:没有什么人会把自己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那对爱人来说也是一种保护。
  茂夫:有吧,有些事情是秘密啊。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律:永远追不上哥哥,哥哥太强大了。
  茂夫:除了超能力以外什么都不会,要不是律帮忙补课,我可能连大学都上不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律:秘密。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关系,我不想让哥哥受到伤害。
  茂夫:律说不能公开,所以就不公开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律:能,我知道,哥哥一定能。
  茂夫:能啊。怎么说,律都不会讨厌我吧。
=======================================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律:我是攻,哥哥是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律:不知道,仿佛默契一样就发展成了这样子。其实我对这方面也比哥哥了解,这样子决定的话对两个人都比较好。
  茂夫:律的电脑里有教学,我看见了。
  律:哥哥你什么时候看到的?!
  茂夫:上次你看的时候,我从你后面走过去就看见了。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律:满意,非常满意。
  茂夫:(点头)
54 初次H的地点?
  律:是在家里,父母都不在家。
  茂夫:那时候律在给我补课,突然间就发展成那样了。
55 当时的感觉?
  律:很满足,哥哥的全部都属于我的感觉。
  茂夫:(回忆半晌突然脸红)很舒服……一开始有点痛。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律:太可爱太好看了,无法形容的好。(笑)
  茂夫:那时候律是在笑着的,还让我喊他名字。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律:哥哥,早餐好了,你还能起床吗?
  茂夫:不能……好累。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律:看情况,有时候我们两个都很忙。
  茂夫:这种事情难道有固定次数的吗?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律:三到四次,据说这个次数比较健康。
  茂夫:纵/欲过度会累的,很困。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律:令人满足的。
  茂夫:很舒服的。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