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午后

明明是想写pocky但是写着写着……

偶尔也想让这两个人别那么闹腾。写出来感觉还不错。

增加tag啦哈哈哈哈哈

  夏日的午后,刚刚下过雨。凉风穿过打开的窗,客厅中隐隐约约有了湿润的泥土的气息,还夹杂着小草清新的味道。凉快的简直不像夏天,但也没有哪个季节拥有这样子的搭配――走的很快的大雨,还有茂密的植物。
  屏幕上的狮子躺在树下打盹,用最舒服的姿势瘫在地上。旁边的两只小狮子打着滚离开镜头,留着那只狮子自己待着。
  格瑞看着屏幕,这风让他舒服的有点困了,但雷狮现在霸占着床,说不定睡得四仰八叉根本没有地方容的下他。
  再过一会,困的受不了就去把雷狮从床上踹下去。
  下定决心后的格瑞清醒了些,他看着沙发前面的桌子,从零食堆里面挑出一盒pocky――牛奶味。上次卡米尔来时带的。
  奶白色的细长棍子在格瑞的嘴里一点点被啃掉,甜香味在他口中扩散开来,带着一点他最喜欢的牛奶味。面前屏幕上的雄狮打了个哈欠,大脑袋蹭蹭地面便沉沉睡去。连解说都停下,像是要给它一个安静的环境。
  房间里也只剩下风吹动窗帘的声音。
  格瑞嘴里叼着最后一根pocky,眼皮不知什么时候没办法在撑开,耷拉下来遮住所有光线。细碎的阳光从窗口探进来,用最温和的方式拂过他的脸,长睫毛在他脸上留下淡淡的阴影。
  均匀的呼吸声被盖在秒针的步子里。
  画面上的狮子甩甩尾巴,换了最舒服的姿势躺着。
  “格――”
  雷狮光着脚站在客厅门口,那个字音还没有完全吐出就被他又硬压了回去。他有些庆幸自己嫌麻烦没有把自己掉的鞋子找回来。
  猫科动物走路悄无声息,是在接近猎物,也是为了恋人的睡眠着想。
  近了,近到雷狮可以听见轻轻呼吸声,看清格瑞睫毛下那片淡淡的阴影。他只要再低下头,就可以抢走那根pocky――真是个好主意,那么就动手吧。
  那双眼就这么睁开了,带着刚醒未醒时候特有的一层雾气。就像一块刚刚被露水浸润的紫水晶。
  格瑞眼睁睁看着自己的食物被抢走,还在迷糊着的大脑在那几声饼干断裂的脆响传来时才开始正常运作。
  “雷狮……”
  “格瑞,居然吃独食?剩下的这么点还不够让我尝到味道。”雷狮一口把pocky咬碎。然后他俯下身子,在格瑞嘴角舔了舔。
  “现在尝到了,甜的。”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