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不知道怎么起题目

#其实这个是入党费
#我现在无聊发文玩  
#大赛中期。
  #格瑞受伤设定。
  安静,太安静了。
  格瑞的脚步一顿,然而视线中只有笔直粗大的岩石立起,组成一片石林。格瑞那感知危险的感官因多年的训练而变得极为灵敏,就像一些人可以嗅到风中夹带的暴雨的气息一样,他也可以轻而易举地嗅到危险的气息。
  高大的岩石遮蔽阳光,在不见光的阴影里,在每一个拐角处,都有可能藏着致命的陷阱。
  他握紧手中的烈斩,默默的立在岩石间。现在,只有靠自己和手中的烈斩了――什么时候不是这样?毕竟他一直都是一个人。
  就这样,没有任何征兆的,浓黑雷云凝聚,遮蔽了格瑞头顶的天空和。银白的电光在那雷云中流窜着,如同吐着信子的毒蛇一般随时可以露出尖利的毒牙,划破他的皮肤,刺入血管,朝里面倾注致命的毒液。
  空气似乎躁动起来,叫格瑞头皮发麻。他猛的抬头,狮子正用那双玫红的双眼紧盯猎物。
  “你跑不掉了,受伤的小鹿。”
  那句话是个开关。
  雷电迫不及待的脱离云海,带着震耳欲聋的雷声,听从主人的命令冲向下方的人。雷柱炸开来,电流狠狠的袭向被包围的,孤零零的格瑞。
  格瑞的眼睛几乎要被电光刺伤,他只能凭借着听力和直觉去跳跃,格挡,穿过雷电中细小的缝隙。但电流仍让他几乎抓不住自己的刀,腹部的伤口也提醒他逃跑。
  该走哪边……不行……等等,雷狮呢?
  待到他反应过来时,雷神之锤带着雷光撞在他身上。雷电避让开来,使他顺利的砸进岩石中。
  格瑞闷哼一声,忍住喉咙中因疼痛产生的呻吟。雷电暂时夺取了他身体上的控制权,引力扯着他落下,软软地跪坐在地上。
  始作俑者扛着那柄锤子,蹲在格瑞面前,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抬头,“嘿,该不会死了吧,不堪一击。”
  “咳咳……雷狮……”
  格瑞眯起那双浅紫的眼睛,下巴上的手劲道大的好像要捏碎他的下颌骨。他尽力隐忍着痛苦,如往常一样板着脸,想做出疏离的样子来。
  “啧,真不爽。”
  雷狮几乎是咬了过去,犬齿划破格瑞的口腔,舌头撬开牙齿掠夺空气,唾液混合着血液从嘴角流出。
  “唔……!”格瑞瞪大双眼,他有些不明白。他现在只能被动的承受这一切。
  雷狮终于还是放过了他,似乎连心情也好了不少。他凑近那张板着的脸,直到两个人可以交换呼吸。
  “喂,格瑞,你以为你会死吗?你这条命是我自己抢过来的,我当然不会让你在错误的时间死掉。”
  那只手松开了,格瑞倒在旁边。身体自我修复的功能开始生效,睡意在他大脑中蔓延开来。雷狮看着那双眼睛闭起,那个人只有睡着时才会解开那没有表情的面具。
  于是心中有什么催动着他,让他将格瑞轻轻抱进怀里。
  “记住了,你不能死掉,一条命是数目很大的。”
  海盗团的人站在他后面,没有出声。反倒是雷狮很快就放开了格瑞,领着他们离开。
  
  
  
  
  “大哥,把他放在那里真的不会死吗?”卡米尔问。
  雷狮一转身,岩石把格瑞的身影遮的严严实实。他突然停下,靠在岩石边抱着那柄雷神之锤,“不会,既然是我的东西,我就会守好。”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