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还,还没有起好

兽人设定,应该挺长。
cp为雷狮x格瑞。
本篇主要讲格瑞,瑞金友情向。(我打角色tag应该不会被打)

(2)
  在这个世界,人类与兽人多年征战。人类藐视兽人的兽形,他们恐惧兽人的力量,他们仇恨兽人比他们强大。于是人类使用高科技的炮弹,在一片硝烟和鲜血中将被称为“恶魔”的兽人驱赶进一片小小的区域。而残留在城市中的孤兽无助地躲入最黑暗的地方,逃避那些嘴角带笑的人手中的刀枪。
  这个故事的开头是大自然的一对兄弟自相残杀,他们明明有一样的思想一样的生命一样温暖的血液,贴近自然的那一方却被一脚踩下。结局是被踩下的那一方蜷缩身体,满身的伤口触目惊心,肢体断裂处被绷带胡乱裹起,缝隙间是永不愈合的烧伤。
  五年后。
  最后一只雪狼出生在被名为边界的地方。
  格瑞就是那最后一只拥有梦幻之名的雪狼,却从未体会到什么是梦幻――也许连梦中都没有过。他本该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在绵软的雪地上,在挂冰的树丛间奔跑,他本该在族群中享受到爱与快乐。他本应是别人的梦,自己却活在了噩梦里。
  噩梦里成长的人注定不会对这个世界抱有什么美好的幻想,格瑞一面将那些丑恶的东西看见眼里,让自己的心化作坚冰护住伤口,一面藏起自己的脆弱和悲伤,用带刺的壳朝向对他几乎所有怀着恶意和善意的一切。
  但格瑞也有要守护的东西,有他愿意给予温暖的东西。
  在他还不太记事的时候,身边就一直跟着一个叫做“金”的家伙。那时的格瑞并不知道怎么分清狼和狗,那只毛茸茸的哈士奇马上就被他当成了同类。即使金每天总用一张没有表情的脸面对金,直白的说出“你很烦”这种伤人的话,也没有把金排斥开来。
  那是他唯一的朋友,他唯一愿意接纳的人,或者说是没有血缘的亲人。
  意外发生在十五岁的那年,几个兵撞开那个被金称为家的地方。格瑞的反应极快,但是再快也快不过射出的麻醉弹,雪狼倒在地上,他用最后的力气看了一眼这个小小的,盒子一般的家。那双紫眸忽然就蒙上了一层水汽,疼痛从心脏里蔓延开来,坚冰的缝隙中流出血液。
  格瑞听不见金寻找他的样子,也不知道金是否不听他的话去大声呼唤。那天晚上,月亮洒下冷光,落在无助的小狗身上。
  自那一天起,格瑞属于兽群,而不是那个他厌恶的,却又养活了他的边界。他对此没有任何的意见,毕竟他从来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活着。但格瑞心里有在乎的人,在水中的沉浮人总会执着地抓紧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对于十五岁那年的格瑞来说也是如此。于是他选择成为“放生者”的护送人,这个最接近兽群外面世界的,也是接触危险最多的人。没有兽人理解他,雪狼这种凶狠的生物也端坐在食物链顶端,当一个领袖享受生活都没什么问题。
  成为护送人的生活不算好,每天都有训练,不过伙食倒是不错。格瑞的耐力这时候就有了很大的用处。
  他总有一天要离开,却不知道会离开得那么早。

放生:兽群的惩罚方式,每年将一定数量的“放生者”驱赶入人类社会,几乎可以说是死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