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今天从墙头上飞过去了吗

我有一个秘密——塔罗会上的故事

备注:我有一个秘密番外——“愚者”今天也不知道怎么追男朋友

水仙注意。



“愚者”最近很烦恼。

塔罗会照常开,逼也是照常装,拿知识收金镑两不误,但是“愚者”还是很烦恼。好在“愚者”利用小丑的能力,能够很好地控制自身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没有引起塔罗会成员的注意力。

除了一个人,“世界”格尔曼·斯帕罗。

神最忠诚的也是唯一的眷者(我的眷者在某种情况下来说还是我自己……“愚者”悲哀地想。)感受到了神若有若无的目光多次落在自己身上,持续时间也比以前长太多。这让他不由得收敛自己的肢体动作,减少发言。

祂在看我吗?格尔曼欣喜地想,然后立即把自己的情绪收敛好,并悄悄地挺直腰板。

克莱恩的确在打量他。

格尔曼最近好像很喜欢看我,刚才又抬头看了两次,看得是很隐蔽,但目光这种东西又没办法瞒过灵性的直觉……这有没有可能是代表格尔曼对我感兴趣?往好了想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克莱恩脑海中闪过一长串书名,什么《初恋六十一天》,《恋上高冷校草》,《霸道总长:娇妻逃不掉》……

等等,这里是bl频道!克莱恩把书名全部砍掉,重新脑内搜索。

什么都没搜到。

我以前是不是直过头了?我还以为我真的什么都会一点。“愚者”陷入沉思当中,他对自己解释,这也不能怪我,我这还是第一次喜欢上男的,之前连本bl都没翻过,段子倒是记得几个。但是段子有什么用,能用来追男朋友吗?

不能。

那些段子实在太沙雕,“愚者”回想一下都想捂脸,要是按段子上的干,他还不如直接当场下跪,打个响指点一圈摆成心形的蜡烛,深情表白。

……如果他老乡这么干过就算了。

等等,不对,当场下跪也不行。格尔曼这人是他的信徒,指哪打哪,要他去死当场就能跳海那种。要是克莱恩跑去表白,有百分之两百的几率把格尔曼变成自己男朋友——即使格尔曼对他没有恋人间的爱。

克莱恩不是特蕾西,看见个自己喜欢的马上强制爱,不管人家想法,先走肾再说。更不是那位自杀的三王子,喜欢就把人禁锢在身边,晚上还要人家陪着暖床。他需要看到格尔曼对他怀有爱意,不是作为神的造物,不是作为一名信徒,而是作为一个人类,一个拥有完整的感情的人类。

我只是想谈个正常的恋爱……单身两世的克莱恩叹气,这是开外挂直接把初始好感度刷满格的惩罚吗?到底怎么样才能把人追到手?我看的那些方法都是追女孩子的啊!而且当年还没有追到!

“愚者”再次陷入沉思,无法自拔,并且没把目光收回来。

另一边,一直接受“愚者”目光洗礼的格尔曼觉得自己不太好。

虽然格尔曼并没有“遗传”克莱恩强大的内心吐槽能力,但是他拥有塔罗会一脉相承的脑补力,脑补能力不亚于“倒吊人”和“隐者”。

这人被盯了半天,从一开始的收敛情绪挺直腰板规矩得不能再规矩到开始脑补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没用多少时间。

有谁能在自己信仰的神加暗恋的人的目光下保持平静超过五分钟?反正疯狂冒险家是做不到的。

非凡特性的价格没有开低,穿着没有问题,说话时也没有暴露太多信息……是上一次遗迹探索时没有得到祂需要的东西,还是上次的遭遇战少杀了一个人?不,祂并未表现出不满。

祂的目光,到底意味着什么?我需要做什么?格尔曼也陷入沉思当中。悲哀的是,“喜欢”这个选项一开始就被强制性划掉。

所以说,脑补真的不能全部当真。

真的。

“愚者”小小的改变未被察觉,反倒是“世界”细微的反常行为引起的“正义”小姐的注意力。

塔罗会内似乎产生了什么不同寻常又很正常的变化。

三分钟后,面对所有人或惊异或惊恐的目光注视的“愚者”在心里打出了三排问号。

评论(10)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